一般乐子人
感谢你的喜欢
啥都可能吃

人在外地,带了数位板没拿数位笔,气晕,只好捡回多年没画过的手绘,我被康戳c惯坏了求放过(举白旗


p2和p3是我的宝可梦pa脑洞,既然写了我就把我觉得能看且相关的发出来吧(本来想来个囚囚皮肤全收集但发现很多皮肤都太难写了遂放弃)


因为是回到过去的设定所以现代是朱的版本,因为我只玩过朱紫、阿尔宙斯传和一点点剑,其他的了解完全来自于小时候看的无印,有很多不是很了解所以有不对的地方就当是自设了求放过😭

蝰:

生活在阿尔宙斯传的那个年代的帕底亚地区,比起人更像是有着人的外表的宝可梦,拥有神兽级别的高智商,不管是人类还是宝可梦都可以无障碍沟通。是人和宝可梦的后代,祖先大多是和宝可梦进行交配的所以宝可梦的血统要更纯正一点。

是北区的领主宝可梦,但只生活在传闻中,即使是当地负责供奉的人也没有见过他的身影,从吃剩的贡品残骸中得知他喜欢吃勿花果和樱子果。(辣的)

草+毒系

外表像藤藤蛇的宝可梦(?)是他的替身(就是那个自主扣血后会制作出一个替身的技能中的替身),不知为何外表极似藤藤蛇,有自主行动的能力,且继承了草属性,积累一定经验后还会进化。可以自主收回替身。

蚺:

现代帕底亚地区的天才宝可梦博士,但因为对机器的热爱,自己也有在业余学一些机械方面的知识。奥琳博士去世后负责第零区的研究工作,在接触到一只奇怪的宝可梦(太乐巴戈斯,可以具现化人所想的事物)之后他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藤藤蛇,这只藤藤蛇拒绝被收进宝可梦球中,而且赶也赶不走,所以蚺只能带在身边。

一天晚上做梦的时候,他梦见了传说中的宝可梦阿尔宙斯,第二天他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树林中,但好在那只怪异的藤藤蛇还在。在藤藤蛇的指引下他一步步的来到了北区。


至于会不会填坑要看我还写不写得出来了.........

评论(1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挥手说拜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