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乐子人
感谢你的喜欢
啥都可能吃

【无授翻/BBL】In his eyes(二)

*如题,第一章已经有老师翻译了,地址我会放在评论区。因为翻译第一章的老师貌似已经弃坑了所以我想接着翻译下去,本人的英语不好所以很多地方可能和原文有出入,看个乐呵吧TT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原文,原文地址我也会放在评论区

*预警:虽然是BBL但有一定的月对L的单箭头,L对月也有一定的感情(非爱情),且两人有过身体上的关系,不能接受的请注意避雷


以下是正文:


第二章 会见B

      “Daring!”Beyond用柔情的音调喊道,他的眼睛在渡把他带入调查总部的那一刻就开始闪闪发亮。L被吓了一跳,当他转过身,两人的目光相遇之时,L忍不住吞咽了一下。在那之后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......

  甚至不需要L去假装自己的惊讶,因为下一刻他就突然被拉进一双强壮的臂膀里。他从这样的拥抱中感到无比的温暖,以至于让他一时忘了这个空间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。这里只有他和Beyond,就像他们还只有十几岁时那样拥抱在一起。虽然这样的重逢和他计划中的不太一样(他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幻想这场多年以来的重逢),但它同样辛酸而甜蜜。过去的时光像水珠一样从他们的肩膀上滑落,L对Beyond抱着自己这件事感到满足,呼吸着从他的身上嗅到的他熟悉并喜爱的丁香和肉桂的甜蜜空气。

  “你的头发......”L喃喃自语,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手轻轻抬起,摸了摸那美丽又蓬乱的头发。Beyond的头发和原来的头发很不一样,L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。他是多么痛恨Beyond模仿自己!然而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充分地表达这种感情。他希望Beyond只需要做自己。他爱Beyond(同时也恨)像自己。他从未想过要去亲吻自己的倒影,他并没有自恋到那种程度。他并不是很确定是什么让他感到更加难过,是Beyond不顾一切地模仿他想要获取他的爱(他已经拥有了这一部分)?又或者是Beyond的一通杀戮行为?这两件事都是为了寻求帮助和关注,L为Beyond觉得有必要做这些事而感到内疚。

  也许现在的情况会有所不同,他们更加年长且理智,他们之间的火花并非像L所怀疑的那样熄灭。Beyond Birthday是这个星球上唯一一个闯进他内心深处的人。这种特权甚至并不是L自己给予的,不知怎的Beyond就钻进了L的内心,让L在比孩子大不了多少的时期就爱上了他。

  “你喜欢吗?”Beyond的着装堪称完美,而他也似乎比L更清楚地意识到调查队员们正惊讶地看着他们,因为L正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漂亮的眼睛茫然地瞪大了眼。为了模仿L,他有好几年的时间都把头发染成了黑色,现在又把头发留回了天然的栗色。L一直对他在模仿自己这件事上努力而感到不自在,现在他们都是成年人了,Beyond决定向L展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疯狂的追随者,他想向L展示自己是谁,所以第一步就是改变自己的外表。第二件事就是帮助L抓住基拉。如果他能活下来,第三件事就是向L证明他并不仅仅是一个半精神错乱的连环杀手,自己可以协助他办案。Beyond希望爱情能在他们之间自然地再次绽放。

  “它......很漂亮。”柔软的头发像丝绸一样从他的指尖滑过,Beyond能够从L露出可爱笑容的脸上窥探到他此时的心情很愉快。L露出了他洁白无瑕的牙齿和可爱的酒窝,不带一丝虚假地微笑着。

  ‘我想念这个笑容,也只有我能让他笑成那样!’

  “咳咳。”渡清了清喉咙,L吓了一跳,这才想起来他们在哪里,谁在看着他们。海砂尖叫着,兴奋地蹦了起来。

  “哇哦,龙崎,Ben真是个好手!你们俩在一起真是太可爱了。”海砂脸上露出了愚蠢又天真的甜笑。

  L红着脸把手从Beyond头上放下,面无表情地转过身来。“谢谢?”

  “你们交往多久了?哦对不起,我的礼貌去哪里了?很高兴见到你,Dover先生。”海砂礼貌地低下头,为此L对她起了一丝敬意。当她不像个忠诚的白痴一样跟着月的时候,她也没有那么不好。

  “请叫我Ben吧,或者B,我也很高兴能见到大家。我一直在向龙崎请求让我进来,他真的是个固执的家伙!”Beyond颔首,散发着魅力和感染力。“L总是叫我B。我们在一起......有五年了吧。Babe?”除了他把手臂搂在L的腰上这一点,这一切都是那么操蛋的真实,L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在演戏。Beyond对人很有一套,L不得不承认他是个比月更好的演员。

  “是的,快六年了。”L淡淡地回答。他平时苍白的脸因为两人近在咫尺的距离而发红,Beyond总是让他感到混乱,但L想这是件好事,因为月正密切地注视着他,不放过任何欺瞒的迹象。

  “你是做什么的,B?”月直截了当地提问,脸上不带一丝表情。

  “如果告诉你的话我就得杀了你。”Beyond冷冷地回答,他红眼睛的视线在月的头顶上徘徊。能看见他的寿命,但他的数字有些不对劲。持有死亡笔记会留下印记,而月正好符合。‘他现在可能并不持有死亡笔记,因为我能看见他的寿命,但L是对的,这个男孩是基拉,我要杀了他。’

  “真的吗?”月挑衅地歪着头。他一点也不喜欢Beyond对L的奉承,同时也对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强烈的嫉妒感而感到惊讶。他以前曾考虑过引诱L(尤其是他们锁在一起的那段时间)以获得他的信任,甚至想过或许能知道他的真名。当L要么去制定计划要么选择无视他的求爱时,月放弃了这个计划。他知道现在必须让这个计划重新开始,然而原因并不单纯。他不爱L也不爱任何人,但他也不想看见L和那紫色眼睛的男人在一起。现在一场新的游戏开始了。他会用他所有的一切来吸引L,杀死这新来的男人,但他需要时间来计划这一切。(原文就是紫色眼睛,应该也是作者对B的私设,而其他人也确实看不见死神之眼)

  “嗯哼,我为英国军队工作,这是机密。当然,龙崎和渡知道,这就是我能说的部分了。”Beyond眨眨眼,露出得意的笑,海砂几乎要为此融化了,他可以利用这一点。他如果要让计划成功进行的话,他需要和弥海砂以及她的死神保持良好的关系。

  “哇!太酷了!”松田用星星眼看着Beyond,脱口而出:“我是松井......”

  Beyond摇了摇头。“我从出生起就有那双眼睛,松田先生。我欣赏你热衷于使用假名的勤奋,也鼓励你继续这样做,但对我没有必要,我能看见一切。顺便一提,我也很高兴见到你,死神先生。”

  雷姆惊讶地眨了眨眼,那个异类把头转向她,惊讶的尖叫声响起,月微微眯起眼睛,为此L得意地笑了。‘好了,月,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如果你找回另一本我认为你藏起来的死亡笔记,Beyond就会看到。你也无法让蕾姆杀我,Beyond会用他的花言巧语迷住她和海砂。看来你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......’

  “你好......B。”雷姆小心翼翼地说。当然,她能看见Beyond的真实姓名,她知道侦探和新来的男人的关系远比表面上看到的要复杂的多,但她什么也不会说。她只是不想给月任何可能会对他有帮助的消息。她已经在考虑与L和B结盟的可能性,拯救海砂并判处月作为唯一的基拉。

  “龙崎说你想和我讨论关于我眼睛的事?请过会儿来找我吧,我们聊聊。”Beyond对死神笑了笑,“相信我们会有很多要讨论的,对吧?”

  “的确如此。”雷姆回答,目光转向海砂。无论如何她都会保护那个女孩的安全。

  “太好了!”在正式介绍之后,Beyond匆匆与模木、相泽等其他人握手,并没有提到B会正式协助此案,但月和总一郎知道他会。除了工作以外,L不会带任何人去总部,即便是他的搭档。

  “Baby,乘坐飞机后我有些累了,能带我去我们的房间吗?”Beyond转向L,温柔地笑了笑,眼睛急切地盯着他。Beyond有话想和他说。

  “当然,请继续监测新的死亡情况,我待会儿就会回来。”当Beyond牵起他的手,把他拉出房间时,L强忍住了自己的惊讶。为了保持表面上的自然,Beyond开始喋喋不休地谈论起飞机上糟糕的食物,直到众人听不见他俩的对话为止。

  “Beyond,”他们安全回到房间后,L小声地说道,“我......那是什么?演戏还是......”

  Beyond把他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“部分是,但我只是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你,我想接触你,你不介意吧?我们应该在约会。”

  L吃惊地缩回来。“什么?Beyond,那都是几年前的事了,在你去洛杉矶杀人之前。那之后发生了很多变化!”

  Beyond耸耸肩。“或许吧。你对我的感情没有改变,我们之间有感情,Lawli,我也知道你能感觉到。我受够了躲在阴影里等待你认可这份感情。我来这里是来帮你拿下基拉的,之后的事还是看你要怎样处理。我只是......我想让你看见我,真正的我。”

  L咬住了嘴唇。他已经看见他了,那双热情的紫色眼睛里满溢出他既可爱又令人不安的疯狂的真挚。

  “你依旧爱我。”L喃喃自语,所有的碎片都拼接起来了。

  “我永远会爱你。”Beyond飞快地回答。“无论你选择逃避还是接受自己的感受,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。”

  这很伤人,因为这是事实。

  “B......”L犹豫了,他讨厌让他产生犹豫的所有事物,即便这是事实。为什么Beyond会让他感受到这一切?这就像男人突然闯进了他井然有序的世界,把一切都打乱了。当Beyond在身边的时候,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,L唯一想做的就是像以前那样沉浸在他的吻里。

  ‘但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,我的首要任务一定是打败基拉,为了这个Beyond才会加入,我不能忘记这一点。’

  Beyond看L咬着大拇指,笑了。‘我要让你再次爱上我,L,这只是时间问题。’

  虽然不安但仍可保持乐观,L安顿好Beyond后离开了,他需要糖分来分析月对Beyond的反应。他有一种在他们进行的这场生死游戏中,赌注变得更高的感觉。

  现在,感受和情绪可能会参与进来,像武器一样发挥并使用......

评论(8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挥手说拜拜 | Powered by LOFTER